学院召开《汇总梳理稿》征求意见暨专家分析论证会

作者:组宣部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5-11 点击数:

200957下午430,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汇总梳理稿》征求意见暨专家分析论证会。河北省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七指导检查组边社辉、赵云霄同志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民主党派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德才同志主持。

韩德才同志指出,学院在学习调研阶段,先后组织召开行政部门、教学单位、学生代表等座谈会,经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梳理,共征集了221条意见建议。学院党委随即召开一系列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工作落实反馈会议,做到了边学边改,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进入分析检查阶段,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初步梳理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汇总,聚焦提炼,现归纳为学院办学定位等五个方面的33个问题,提交本次会议供大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再次聚焦提炼,找出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主要瓶颈问题。

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历史与现实,以主人翁精神,聚焦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问题,畅所欲言,孔繁德教授等14位同志对《汇总梳理稿》中的有关条款提出了较为具体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