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大精神做热血青年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7-11-09 点击数: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八日晚七点,生态学系团课在主教3B开讲,此次主讲人是生态学系0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内容是学习十七大精神做热血青年。

刘洋老师非常认真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十七大内容的精神实质,并详细的分条总结加以陈述十七大的六大主题:1.高举伟大旗帜 2.把握指导思想 3.继续解放思想 4.改革开放 5.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6.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其间当刘洋老师提到第三条继续解放思想时特别强调对在校大学生而言,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将是今后在学习中要掌握的。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层的定位。最后刘洋老师寄希望于各位同学:愿各位同学通过学习十七大精神,学有所成 、学有所用,很快成为新时期懂文化,讲文明,有创新能力的合格大学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团课胜利的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