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唱响青春,唱响未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7-12-03 点击数:

———记信息工程系“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决赛

    11月30日晚7点30分,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社团部主办的“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决赛在我院第二餐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教务处孟梅老师、生态学系张岩老师、公共课部张磊老师、信息工程系张毅老师以及院大学生艺术团和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担任大赛的评委,特邀嘉宾环境艺术系徐宝辉老师和环境工程系曾现来老师出席晚会。我系党总支书记申左元、团总支书记郑习龙、辅导员毛利凤老师出席晚会。
    此次信息工程系“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半月,经过海选和复赛两次激烈的角逐,共有十位选手
进入了决赛。十位选手个个实力不凡,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梦想走上舞台,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释放自己的音乐潜力。
    本次晚会现场的设计别具匠心,“唱响青春”四个大字就像标志一样贴在灯笼上,彰显了本次大赛的主题
-———“唱响青春,唱响未来”。
    大赛在动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我系党总支书记申左元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随后,十位选手依次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才华,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各位评委老师在选手演唱之
后都给予了精彩、专业的点评,使选手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鼓励,同时更得到了锻炼,他们将不断进步,在今后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演唱环节结束后是一组优美的青春诗朗诵,表演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读带给观众的除了青春的气息
与活力以外,还有心灵上的释然与震撼。
    之后的环节是每位选手的才艺展示,热情奔放的歌曲、幽默生动的口技、放松身心的瑜伽表演、清脆悦耳
的葫芦丝吹奏……诸多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同学们掌声雷动,气氛异常热烈。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刘金硕以及声乐队队长张英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风雨无阻》,希望同学们
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迎难而上,风雨无阻。
    在颁奖环节中,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分别由孙丽、余雪梅、熊旭升获得,
申左元老师、曾现来老师、孟梅老师、张岩老师、张磊老师、张毅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以示鼓励。此外,大赛还评出了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才艺奖等奖项,分别由牛雯霞、张晓安、刘金硕、张英哲为获奖选手颁奖以示鼓励。
    最后,大赛在一曲由选手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舞动的荧光棒,缤纷的气球以及
礼花迸发出的彩卷和青春灿烂的笑脸共同见证了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旨在活跃我院学生的日常生活,挖掘大学生的音乐潜力,培养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能力,激发同学
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的热情,努力践行十七大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通过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活泼、和谐的校园氛围,可谓“音律如月洒满和谐校园,激情似火点亮青春年华”。


开场街舞表演


“唱响青春”歌手大赛决赛开幕


党总支书记申左元为晚会致开幕辞


环境工程系孙丽同学获得大赛第一名


环境科学系余雪梅同学获得大赛第二名


环境艺术系熊旭升同学获得大赛第三名


大赛评委老师


诗朗诵《唱响青春之歌》


余雪梅同学展示瑜伽才艺


评委代表刘金硕、张英哲演唱《风雨无阻》


选手与评委、嘉宾等合影

信息工程系
2007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