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17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9-04-08 点击数: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7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4月8

 


学院召开“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筹备协调会

 

481430,学院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筹备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耿世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会议。

耿世刚同志首先对“万名教师访万家”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各系部要将这项活动抓紧、落实,要紧密结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实际,达到三个目标:一是通过对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访谈,形成各专业的市场调研报告,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教学方法的改革提供依据;二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三是树立典型,在活动中找到一些学生就业的成功案例,进行分析,争取起到带动作用。耿世刚同志强调,“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是省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规定动作,教务处要牵头代表学院实施推进这项活动,各系部要将活动的四方面访谈内容结合起来,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按照“学习精神、重在实践”的原则,真正了解到对学院教学工作有益的信息,进而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进程。

耿世刚同志要求,各系部的准备工作要立足实际,精心准备,为学院教学工作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机结合营造良好氛围。近期需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是各系部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在410日前将访谈详细名单报送教务处。三是做好第二阶段的“外出走访”工作,一定要深入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深入社会、深入学生家庭、深入用人单位,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听取他们对学院教育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争取形成一批既符合我院实际又真正有效的成果,形成学院、用人单位、家庭和社会“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