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 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提出五点要求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9-21 点击数: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5

 

中共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9月13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

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提出五点要求

 

     为把全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到实处,近日学院党委专门下发文件,向全院共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① 共产党员要在胸前佩戴党旗标识,以增强党员意识,接受师生监督。②共产党员每月要参加一次义务劳动,为绿色校园建设尽心出力。近期要以整理内务、清扫环境为重点。义务劳动由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实施。③建立共产党员联系学生特别是特困生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④共产党员要积极承担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其他各项社会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⑤共产党员要在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身先士卒,勇挑重担,攻难关、打硬仗,创特色、树品牌,保质保量地完成“迎评促建”、“两地办学”等重点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