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工系直属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9-07 点击数:

96下午1630,环境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先进行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集中学习共分为三个内容。首先,由万秋山同志传达院党委有关此次活动的精神,要求广大教工和学生党员严格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并做好读书笔记和撰写学习体会等。随后万秋山同志就我系直属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具体安排部署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将有关人员的职责和应该完成的任务作了详尽的安排。最后,由万秋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的中央文件,使大家从中央的高度深刻领会到有关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

集中学习由万秋山同志主持,庞建伟同志作记录,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