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秦皇岛市第四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卓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由秦皇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科技局、燕山大学承办第四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燕山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京津冀地区高校的29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比赛。比赛评委由7名来自京津冀的著名创业投资人、创业辅导师、众创空间和孵化器负责人组成。由我院信息工程系袁小清、吴玉林、王奔申报的创业项目“环保妖袋共享”荣获优胜奖(指导教师:信息工程系孙岩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今后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