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秦皇岛市“舞动红丝带 健康校园行”大型艾滋病防治宣誓活动暨高校红丝带启动仪式

作者:王柳 编辑:团委 来源: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由秦皇岛市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市卫生计生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舞动红丝带 健康校园行”大型艾滋病防治宣誓活动暨秦皇岛市高校红丝带启动仪式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场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忠君、团委老师王柳,率领来自生态系和环工系的1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是要洁身自爱,主动地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科学知识,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念,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把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当作自己一份神圣的职责,向家人、朋友、同学,向那些不了解、不熟悉艾滋病的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全社会都掌握正确的防控方法,传递红丝带精神。要做红丝带精神的倡导者,关怀、理解艾滋病人。

随后由学生代表代领大家庄严宣誓并宣读倡议书;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对青年防艾工作的寄语。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和提高我院同学对艾滋病的认识水平,减少高危行为的发生率,最终实现广大学生群体“向零艾滋迈进”的最终目标。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