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梦随行,青春飞扬——我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10晚“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团委副书记李忠君老师团委宋岩老师、团委王柳老师、秦皇岛市音乐家协会程雨萌老师九大院级组织负责人以及6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由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位选手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赛场上"青春""激情""成长"充斥着这个夜晚。决赛第一轮赛制为"踢馆赛",周媛、王振舟等15位选手倾情演唱《一个人》、《你的背包》等歌曲,大学生艺术团的街舞表演《pick me up》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点。第二轮赛制为"清唱赛",主题"青春""情感""摇滚"考验了选手们的唱功和对歌曲的诠释程度。第三轮"才艺表演",吉他、琵琶的亮相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第四轮"1pk1战",选手们角逐的过程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第五轮"冠军争夺战",这最激动人心的一轮选手们的表现更是引人尖叫。比赛过程中由大学生艺术团、校园之声广播电台、国旗护卫队、兵之初协会等组织也同样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及我国文化的美。参赛曲目风格各异,选手们强大的舞台掌控能力,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紧张的比赛俨然变成了热烈的演唱会。张一行用迷人的声音将《傻子》重新演绎,唱出了另一番滋味。《十年》,这首歌曲,恐怕没有人会忘记,而杨鑫磊带我们重温经典,每一个乐符都拨动着现场观众的心跳。王振舟来的《你的背包》引人深思,周媛的《一个人》将思念之苦演绎的淋漓尽致。曲可心,娇小的身躯藏着巨大的能量,一首《背对背拥抱》点燃现场气氛。才艺展示环节唐磊带来的舞蹈犹如一颗炸弹,high翻全场,强大的台风,妖娆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呐喊。由杨鑫磊带来的一首《慢慢》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句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杨鑫磊张一行张昊分获冠亚季军,唐磊,宁啸天获得“最佳台风奖”。

“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已走过6个年头,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促进了了我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的提高。愿借此东风,我院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园文化活动的涌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