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志愿而美好——我院隆重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125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6125日晚7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国际志愿者日晚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承办。

整场晚会用形式各异的节目回顾与纪念了我院一年以来的志愿者工作。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蹈《小白杨》中拉开帷幕,歌舞、乐器、小品、双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青年志愿者大队成员表演的《爱的翅膀》诠释了志愿者传播爱的心,引人入胜。由志愿者大队自编自演的小品《相亲相爱一家人》作为收尾节目,在欢笑声中感受志愿者之间的深厚情谊,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在副队长宋克松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声音震耳欲聋,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上空久久回响……

此次晚会,欢快之中不失庄重,高兴之余不忘传播爱与志愿者精神,通过节目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让奉献与付出的精神深入人心,引人思考,传播了正能量。以此为契机,我院志愿者大队完成了新一届成员的遴选,工作将进入新的时期。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