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海选拉开序幕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45日晚7点,由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歌手比赛海选共进行3天,场面异常火爆,100多位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温暖贴心的《七里香》,嗨爆全场的《天亮了》,柔情似水的《泡沫》……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秦皇岛高校微生活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相关报道

 http://mp.weixin.qq.com/s/iDgGSNGEVS2mIn84oSgl2Q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0名选手成功晋级的选手成功晋级,接下来选手们要经过复赛、半决赛,最终走到6月份的决赛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