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把英语转化为财富,让时间更有价值》讲座

作者:杨卓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合理规划时间,2017413日晚上七点,学院团委邀请了北京硕宁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刘硕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题为《把英语转化为财富,让时间更有价值》主题演讲,来自全院的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学院团委负责人杨卓老师担任主持人。

刘硕老师为北京硕宁教育创始人,兼任CEO,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硕士学位,他出生在一个没有权势和背景的农村家庭,曾经一度自卑,迷茫和困惑,经过不断的自我苦练和投资学习,2008年,他成为了上海李阳疯狂英语首席讲师,并于次年成为学校最受欢迎讲师,20103月成功进入北大青鸟集团总部,担任川渝地区市场总监,2011年,创办了硕宁教育,确立了“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把英语能力转化成价值”的企业使命,设立了“把需要高薪的人变成高薪需要的人”的企业愿景。

刘硕老师在两个小时的演讲中,融入了自己个人提升,英语提升,大学生创业领域中的独到的见解,结合自己的经历,巧妙地阐明了英语学习带给一个人的真正价值,用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讲述出学习英语不仅是过四六级,更重要的是应用这项技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进入名优企业,给自己一个广阔的平台。运用英语,可以结交到更多的优秀的人,读到世界上最优秀思想的书籍,看到国际上最新的商品信息等等。他的理念,拓宽了同学们对英语运用的认识,思路瞬间被打开。他运用独创的英语说唱技术,CIP教练技术,思维模式突破法,告诉大家如何将英语学习与个人发展完美结合在一起。现场音乐声想起,三百余人站立现场和刘硕老师一起大声练习英文朗读,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他的演讲课程令同学们如醍醐灌顶般觉醒,很多同学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对学习方法有了新的思索。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在硕宁的支持与帮助下自发组建英语晨读训练营,将零碎的时间整合,通过日积月累的训练,让自己的英文能够真正成为一种技术运用出来。

让我们以本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掀起我院英语学习的浪潮,在万物复苏的春天,行动起来,一起加速成长。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