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00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大赛

作者:李忠君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5月14日星期日上午8时,2017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鸣枪起跑。我院共派出1000名志愿者划分为25支小分队,担任大赛路线金屋浴场至北戴河西经路段警戒安保任务。

    14日凌晨4点钟,我院1000名志愿者迎着朝阳,积极备战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团委杨卓、李忠君老师请领早餐、集合整队、集结登车的指挥口令让整队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5点钟队伍准时上车出发奔向工作岗位。

    本届国际马拉松是秦皇岛市举办的第四届,也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二站。比赛设全程42.195公里与迷你5公里两个项目。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连续第二年参加此次赛事志愿安保工作,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的认可,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