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协会夺得秦皇岛市第十五届高校精英杯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201763日至4日,秦皇岛市第十五届高校精英杯羽毛球赛在秦皇岛市天山运动中心举行,我院由羽毛球协会会长侯忠正和杜锦翔带队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协会荣获冠军,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冠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64日下午1点迎来了与秦皇岛市科技师范学院的冠军争夺战,在女单失利女双惜败的巨大劣势下,压力全落在了队长杜锦翔身上,他顶住压力在第二局脚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并拿下胜利。在队长激励下,我们的男双队员杨振、贾玉超也发挥出了强大实力,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翻盘对手,赢得胜利。最后一场生死战,会长侯中正、张洪月也不负众望20拿下比赛赢得校史首冠!

本次大赛我院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胜利,拿到了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冠军,发扬了环保学子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