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青春 骊歌未央 再续华章——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2017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于6月15日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党委副书记张景超、张建民和马永生刘静洪等同志,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各系部的主任书记等二十余位嘉宾,与六百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我院自制毕业季微电影中拉开序幕,校园的每个角落、三年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让很多毕业生潸然泪下。随后学院副院长马永生同志为晚会致辞,回顾了毕业生在校三年间学院发展的点滴,并祝愿所有毕业生拥有美好前程,母校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学子回家。在学院领导的祝福和观众的期待中,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始,十五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他们历经三个多月的初、复、半决赛,从上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他们的歌声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直抒、时而悠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非凡的艺术水准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了排名角逐赛、百秒清唱赛、各显神通赛、晋级争霸赛和巅峰对决赛等五个环节,高瑜同学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姚红运、王玮璠分获亚军和季军。

晚会期间,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广播台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等节目以及互动游戏《歌曲猜猜猜》穿插其中,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最后,在九大院级组织带来的《不说再见》合唱中,在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里,晚会圆满落幕。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愿毕业学子都能前程似锦,也祝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