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 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展演暨毕业季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17日晚,“青春启航 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展演暨2015届毕业欢送晚会在综合教学楼A101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杨卓、副书记李忠君,以及团委老师王柳与近500名同学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730,我们的毕业晚会没能按时开演,由于晚会开始前忽降大雨,让露天舞台所有的演出设备都遭了水灾。在电闪雷鸣的大雨中,所有演出的同学和老师都在焦急地等候,为了同学们安全的考虑,不得已将整场晚会移至室内,而尽管演出延迟了近一个小时,500多名学生的热情却依然高涨,场面令人感动。

晚会在大艺团舞蹈队激情上演的开场舞《Wass up》中,序幕正式拉开。接着,团委书记杨卓为晚会致辞,杨书记对突降大雨却对演出热情不减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且对2015届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还代表全院的老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晚会中,由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歌手们带来的《光阴的故事》、《火》、《想把我唱给你听》、《青春修炼手册》、《一路上有你》、《海芋恋》、《且行且珍惜》等风格各异的歌曲,还有藏语版的《喜欢你》加之伴舞和伴奏,歌颂了友情和爱情,表达了毕业即将离开的感激与不舍。

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不仅有歌唱类表演,还有锋镝武术协会带来的传统武术表演、院礼仪队带来的模特走秀,以及3K街舞社带来的《Danger》街舞表演。节目活力四射,秀出了自我、秀出了个性,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

教师节目是本次晚会的特大亮点。《留住蓝色地球》是由各部门、各系的老师们带来的,他们走下讲台、登上舞台,以歌唱的形式表达了我院的环保精神。《我和我的祖国》由环境艺术系吴彤彤老师深情演唱,最后的毛笔书法现场书写更是赢得了一阵阵掌声。而团委王柳老师和学生共唱跳的一首《绿光》将整场晚会变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掌声与呐喊声中晚会接近尾声,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结束了本场晚会,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三年的点点滴滴,但那三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在人生的岔路口,临别的叮咛多过了离情的依依,带着共同的梦想,祝你们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