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国旗卫士——记国旗护卫队新老队员交接仪式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2015年12月5日,院国旗护卫队在教学楼A201举行了新老队员交接仪式,参加的人员有秦皇岛各高校国旗护卫队队长院级组织负责人及各系部主席。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国旗护卫队是院团委下属唯一半军事化组织,十年来,始终“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集体”的队训激励着每一位队员,本次仪式主要内容是第八届老队员退队暨第十届新队员入队。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队歌光荣,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由第九届队长尹鹏飞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第十届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宣布了国旗护卫队新一届队长、副队长、政务队长。继往开来,第十届队长赵安锋做了精彩的就职演讲,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希望第十届在他们的带领下得到一个新的发展。

    第十届的新队员,经过一个多月的考核训练,仪式当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新一届国旗护卫队成员。相信他们必定能够快速成长起来,担起卫国旗的这份重

    一段国护路,一份国护情。曾经在国旗护卫队经历的一切对即将退队的成员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青春回忆,他们也终将是学院国旗护卫队史册中永远的国旗卫士!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