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社团展演文艺晚会

作者: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1219日晚七点,由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在校园绽放,梦想在社团飞翔社团展演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团委老师王柳、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学生观众近500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众多,内容新颖,展出了歌曲、舞蹈、瑜伽表演、小品、相声、武术、话剧、朗诵等18个节目。晚会中,3K街舞社团以动感的音乐和活力十足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之后绿色行动协会的原创舞台剧《绿色家园》,呼吁我们要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瑜伽协会的瑜伽舞蹈《恋人心》使观众心旷神怡;锋镝武术协会的《中华武韵》则为观众制造了武术的饕餮盛宴,言语协会的双簧《您别闹》把气氛带到了晚会的高潮,笑声不断;自然之家的大自然快乐操,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的态度;接下来,英语角的英语话剧,轮滑协会的花样表演,国学会、茶艺社团和书法协会的传统节目串烧,绘城动漫的cosplay走秀,社联的小品,以及健身健美协会的溜溜球表演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最后,晚会在吉他弹唱《安河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展演文艺晚会的举办,营造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的素质,使学生社团充分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