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发作为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322日中午,学院团委和校园之声广播台举办的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发作为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教学楼B102教室举行,由各系部及广播台推选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团委书记杨卓,团委宋岩,王柳及广播台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自身学习的实际,用鲜活的内容、澎湃的激情、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争先建功和自身工作学习的深刻理解及感悟,也传递出我院青年学生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环境工程系的张远同学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我院参加秦皇岛市级比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