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开展君颐安老院慰问活动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2016319日早上9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队成员在大队长申家欣、副队长刘超、宋克松的带领下来到了北戴河君颐安老院,开展了近3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当志愿者们到达时,院长已在门口迎接,老人们面带笑容,非常开心。经过与安老院协商后,志愿者们确定了服务内容,进行了分组分工。一部分队员在护理人员的协助下,清扫房间、帮助老人洗澡、理发;另外一部分队员表演了诗歌朗诵、军歌演唱及太极拳等节目,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欢乐,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通过这此活动,使我们青年志愿者体会到拥有着一份真诚的爱心,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是每个年轻人应该身体力行的事。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