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周末”第一期暨纪念“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更名文艺晚会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2016年5月21日,“彩色周末”第一期暨纪念“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更名文艺晚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上演,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各大学生组织承办。

花香四溢满校园,暖暖夏风沐深情。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跳出了青春的“健”与“美”;心之所向步之所往由轮滑社的同学们的花样轮滑,象征了学院将带着新梦想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豫风楚韵、茶香四溢,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陕北民歌表达出师生们对魅力环保和美丽校园的深情与挚爱追忆往昔寻梦华锐别出心裁的武术表演把气氛引向高潮充满激情的小提琴独奏《小幸福》使大家沉醉在这美妙的小幸福中夺人眼球的溜溜球表演,再次引爆全场;此外还有大饱口福的吃西瓜游戏……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在九大院级学生组织的《兔子舞》中结束。

此次晚会承载着全体师生对学院的款款深情,彰显出学子们齐心协力、青春阳光与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更名后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