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9月27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关工委、秦皇岛市少工委主办的“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主题演讲大赛在秦皇岛市开发区第三小学大礼堂成功举办。我院学生张远、翟晓婷分获大学组二、三等奖。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此次演讲比赛以“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为主题,参赛选手围绕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着力宣传长征在中国革命史和我军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畅谈学习长征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心得体会。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60余位选手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技巧,使参赛者受益匪浅。比赛中,还请到了一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做了精彩演讲,在场选手和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红军长征的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