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院优秀团干部到共青团县、区委挂职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赛 编辑: 来源: 时间:2013-09-12 点击数:

关于选派我院优秀干部到共青团县、区委挂职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河北省委《关于2013年从全省高校选派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积极做好我院干部选派工作,经学院主管领导批示,学院将在共青团干部队伍中选派人员到团县、区挂职工作,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学院党委最终决定相结合的办法选拔推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一人。

二、选派条件:

1)参加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政治素质好、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具备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作风过硬、能吃苦、有奉献精神。

4)选派共青团干部以科级干部为主。

三、挂职时间:

选派干部的工作期限为201310月至201410月。

四、要    求: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志填写《选派干部登记表》,并于916日下班前报送到团委。联系人:李忠君,电话:5315757

 

下附:《2013年从全省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文件全文电子版


temp_13091208511749.rar

团委

  201391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