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普及“献血法”知识,争做“热血”好青年系列活动之献血知识竞赛通知

作者: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各系、部团总支:

为了在校园中普及无偿献血和预防血液病的知识,增强同学们对血液及血液病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并提高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团委决定举办以普及“献血法”知识,争做“热血”好青年为主题的大学生献血知识竞赛。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团委、秦皇岛市中心血站

承办:院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

二、参赛对象: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在籍注册学生

三、报名、比赛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7日

决赛时间:2013年11月12日

四、决赛地点:

    主教3A教室

五、参赛形式:

1、各系、部派出一支队伍参加决赛,每支队伍由三人组成。报名表于11月7日前将报送至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电话:5315757。联系人:王柳。同时再派出一支由10人组成的啦啦队;

2、决赛流程:竞赛分为必答题、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详见附件1)

3、本次竞赛提供题库的80%参赛题,请各位参赛选手做好准备。(详见附件2)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队,优秀奖若干。   

 

 

 

                                              团委

2013年11月4日

附件.rar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