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并获得多项殊荣

作者:杨卓 王柳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在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暨2014年度秦皇岛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于613日上午在市中心血站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红军、市卫生局局长陈汝荣、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树生、团市委副书记刘俏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树生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红军做了重要讲话,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汝荣做了工作报告。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个人先进做法与感受。活动表彰了我市2013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荣获“2013年度秦皇岛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学院团委杨卓等三人被评为“2013年度秦皇岛市无偿献血组织奖先进个人”。秦皇岛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决定在我院设立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团市委副书记刘俏为我院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培训基地授牌。

我院会在这次活动中学习经验并汲取动力,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