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队赴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20153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队赴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春雨”行动,我们在路上。心与心的交流,胜过万语千言。当日下午两点从学校出发,同学们每个人的心情既兴奋又沉重,怀着感恩的心走入福利院,走入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尽管孩子们有各种各样的缺陷,但是在同学们的陪伴下仍然活跃了起来,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孩子们,陪孩子们玩,给孩子们唱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留下了一组组感人至深的画面。虽然,孩子们不会用语言表达,可是他们依然是我们最好的未来,是他们给我们上了最重要的一课。

    看到这些孩子们,志愿者们重新审视了自己,每个人现在拥有的恰巧是其他人做梦都想要的,更加懂得了珍惜的真正含义。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感动了我院同学,同学们也用爱心温暖了孩子们。

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挥手告别,并说下次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再来看他们的。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收获许多。快乐总是短暂的,看到他们的笑脸,就看到了希望,正如歌中所唱的:“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用爱心诠释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懂得,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很多梦等着我们去实现。蕴有梦想,放飞希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