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校园环境导视系统和形象标识系统培训暨征求意见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4-16 点击数:

全院各单位:

学院导视系统和形象标识系统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目前,学院导视系统和形象标识系统经过反复的沟通修改初稿已经完成,为了更完善的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实际需求,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进行推广使用,打造学院良好的形象。学院决定召开导视系统和形象标识系统设计征求意见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学院导视系统和形象标识系统培训暨征求意见

二、参加人员: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宣传委员、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机关各部门教职工。

三、时间:201541714:30

四、地点:综合教学楼A203教室

五、主持人:党委副书记黄香

六、主讲人:北京唐美品牌设计公司首席设计总监陈雨峰博士

七、相关要求:请与会人员无特殊情况准时参加,届时组织签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