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辅导讲座

作者:喻晴 编辑:公共课 来源: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20171212日晚6点30分,公共课部在综合教学楼A201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辅导讲座。讲座特邀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王立欣教授主讲。全院学生300余名到场聆听。

王立欣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高级职称评审专家,河北省科技厅评审专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出题员。曾在黑龙江、河北省多地多次进行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和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统一考试讲座,经验丰富。

王立欣教授首先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分类开始,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口试的比赛流程、评分标准和应试方法。接着,王教授重点讲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笔试部分,分别从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方面,以考试出题员的思路,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的出题方向和相应的答题技巧。王立欣教授学识渊博,经历丰富,言语幽默,不仅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四级考试技巧,更为他们传授了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最后王老师以实例鼓励同学们将来报考像东北大985211高校的研究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