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工会小组举办教师“三笔字”基本功大赛

作者: 编辑:经济学 来源: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营造书香系部,经济学系工会小组于5月10日14:00,在B105举办了教师“三笔字”基本功大赛。

   “三笔字”是指毛笔字、钢笔字和粉笔字。书写时要求教师要具备良好的书写习惯,要求书写规范、做到笔顺正确,笔画清楚、流畅、字体美观,行款格式正确,速度适中。卷面整洁,注重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经济学系的参赛教师聚精会神,笔走龙蛇,将一幅幅优美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三笔字大赛的举办,展示了经济学系教师扎实的基本功,提高了我系教师的专业素质,不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对教师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更对经济学系优良教风的营造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学团队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