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王汉伟所长为经济与管理系作“创业的几点建议”专题讲座

作者: 编辑: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291900,秦皇岛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王汉伟所长应邀为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师生作“创业的几点建议”专题讲座,该专业教师和1718120余名学生在在综合教学楼A201教室听讲,该专业教师尹凡主持讲座。

王汉伟曾任秦皇岛市科技投资公司投资部经理、秦皇岛市育兴高新技术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秦皇岛科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秦皇岛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是河北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有着丰富的创业指导经验。

王汉伟从大学生怎样创业讲起,着重分析了大学生创业应该知道的几个问题,详细讲述了筹备和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实务的三方面内容,特别依托多年担任市级创业大赛评委的经验,为学生复盘了往期大赛中其他院校成功和失败的创业经历,提出了启发性意见。

本次讲座对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学以致用的实战精神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为师生筹备明年的“互联网+”竞赛和“三创赛”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对深化相关专业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水平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