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设立“四史”教育专题宣传橱窗

作者:袁合静 编辑:徐玲 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加强我校学生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了解,继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设立“阅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四史”教育专题宣传橱窗,倡导更多学生阅读经典。

截至目前,宣传橱窗已更新两期,共推荐了八本经典著作,组织了三次阅读分享活动,得到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未来我们将会定期更新橱窗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敬请期待!

  

第一期橱窗内容

 

3965F2

 

第二期橱窗内容

 

20C13

 

部分同学做的读书分享活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