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院级学生干部徒步拉练活动

作者:宋岩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01-12 点击数:

    1月11日清晨7:20,院级学生干部132人齐聚学院篮球场,开始了学生干部徒步拉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国旗护卫队负责,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团委各部室、青年志愿者大队、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广播台、渤海潮报社等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7点30分,拉练队伍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准时出发。队伍经谢李庄穿过蔡各庄南下进入金一路,延金一路通向剑秋路到达联峰山(抗日路线),全程8公里左右,历时1.5小时到达北戴河联峰山。

简单休整后,成员们进行了拓展训练、游戏等活动,11:00左右按学生组织进行了观景游玩。队伍于14:00开始返回学校,16:00到达。

此次拉练路程16公里,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全程秩序井然,安全措施得当,达到了锻炼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历练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目的,同时也强健了学生身体,沿途美景陶冶了情操。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