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李张敏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乒乒球比赛于201614日,在综合教学楼C411教工之家圆满落下帷幕。

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强健身体、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申左元、闫光明、霍鹏峰老师分别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朱爱虹、李佳、丁月老师分别荣获女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