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李张敏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11713:00,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乒乒球比赛在综合教学楼C411教工之家拉开帷幕。副院长马永生教授、工会副主席朱爱虹同志、教工乒乓球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马永生副院长宣布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始,并为本次乒乓球比赛开球。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规则进行。从即日起,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30余名选手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为期一周的乒乓球比赛。                     

     马永生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并与部分参加开幕式活动选手合影留念

                         马永生副院长为教工乒乓球比赛开球

                                    教工乒乓球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