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阳光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ty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阳光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于20161214日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6个系部56名学生参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环境艺术系分获团体比赛的前三名;环科系的杨越、王阔包揽了男子单打冠亚军,环工系的刘康获得第三名;环工系梁梓慧、环艺系朱雨婷、生态系朱明艳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乒乓球作为传统的体育锻炼方式,越来越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重视和兴趣,许多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打球,不仅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们很好的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