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徐辉 编辑:李张敏 来源: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虽然天气略显寒冷,但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比赛,整个比赛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比赛起止点设在图书馆台阶前广场内,长跑路线为沿校园环形道路上约2100米的距离。随着学院工会主管领导马永生同志一声发令枪的响起,参加长跑的教职工你追我赶、齐头并进冲出了起跑线。

  本次比赛共1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采取一次性决赛计分。按年龄分组记成绩,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比赛最终决出中、青年男子组各三名,中、青年女子组各前三名及优秀奖。中年男子组第一名:冯雨峰,第二名:赫玉生,第三名:申左元;中年女子组第一名:孟梅,第二名:王湃,第三名:刘雅文;青年男子组第一名:王旭,第二名:石鹏,第三名:王涛;青年女子组第一名:刘静,第二名:李正扬,第三名:邵淑慧。

   冬季长跑活动的结束,虽然为2017年度阳光体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不是冬季运动的截止,而是冬季运动的开始。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多运动多锻炼。运动强健体魄,运动磨练意志。把“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