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李张敏 编辑:李张敏 来源: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系协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乒乒球比赛在教工之家五楼乒乓球室拉开帷幕。耿世刚同志、工会常务副主席申左元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耿世刚同志受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委托在乒乓球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强健身体、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是激发教职工运动热情,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希望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在养成良好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培养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品格和工作干事的热情。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3个项目。从即日起,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30余名选手和5支混合团体代表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当天,进行了部分混合团体的比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