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简报一

作者:宋伟鹏 编辑:体育部 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我院举行的第二届阳光体育节篮球赛于4月15日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各队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本次比赛男子组采取五人制单循环、女子组采取三人制分组循环的赛制,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球队比赛情况如下:

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男子组(五人制)

比赛时间

参赛球队

获胜球队

4月15

人文系VS生态系

人文系胜

4月15

经济系VS环科系

经济系胜

4月15

环工系VS环艺系

环工系胜

4月16

生态系vs环科系

生态系胜

4月16

人文系vs经济系

人文系胜

4月16

环工系vs信息系

环工系胜

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女子组(三人制)

4月16

经济系vs信息系

经济系胜

4月16

环科系vs环艺系,

环科系胜

4月16

生态系vs人文系

人文系胜

4月16

环工系vs体育部

体育部胜

 

    望各位师生能够在中午休息时间到比赛现场观看,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来,为本系队伍加油助威!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