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简报三

作者: 编辑:宋伟鹏 来源: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赛事已经进行过半了,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系代表队与场外加油同学也展现出校园文化应有的道德风尚,各位运动员们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道德品格。近期球赛战况如下:

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男子组(五人制)

比赛时间

参赛球队

获胜球队

419

人文系vs环艺系

人文系胜

419

环工系vs生态系

环工系胜

419

信息系vs环科系

信息系胜

422

经济系vs环工系

环工系胜

422

人文系vs信息系

信息系胜

422

环艺系vs环科系

环科系胜

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女子组(三人制)

419

环工系vs环科系

环工系胜

419

体育系vs经济系

体育系胜

422

环科系vs经济系

环科系胜

422

体育系vs环工系

体育系胜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祝普级的队伍再接再厉,勇夺冠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