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作者:宋伟鹏 编辑:体育部 来源: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4月23日中午,第二届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各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注重交流,互相学习”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整个的比赛过程中,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系部领导、老师现场观摩,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亲赴现场观摩指导。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赛场外的师生为本系代表队加油助威。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观摩比赛的师生都遵守着比赛规则和秩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特别是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通过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给师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9天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现已揭晓。男子组五人制篮球比赛冠、亚、季军分别由环工系、信息系、经济系斩获;女子组三人制篮球比赛冠、亚、季军分别被体育部、环工系、经济系收获。

 

 

颁奖现场

女子三人制比赛冠军队伍

男子五人制比赛冠军队伍

CE260

裁判组

本次篮球比赛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为有篮球爱好的学生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通过篮球赛,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体会竞技体育魅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和温暖。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