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阳光体育节操类、舞蹈类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编辑:宋伟鹏 来源: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1203日晚7点,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承办的“阳光体育节”操类、舞蹈类竞赛在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健美操、健身舞、体育舞蹈三个项目,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环境科学系、环境艺术系、生态学系、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共5支代表队。 

 

 

 比赛在动感、激情的音乐中火热进行,在各单项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连绵不断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积极性。本次比赛采取预决赛一次进行,出场顺序由抽签的方式决定,评委依据各小组舞台表现对其评分。经过评委公允的评判,最终健美操的比赛项目分别由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系夺得了冠、亚、季军;健身舞的比赛项目第一名则由环境工程系摘得;体育舞蹈的项目前三名全部由生态学系囊获、环境工程系则获得4-6名的好成绩。

竞赛过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场下观众都完成了一次美丽的蜕变。通过本次竞赛既考察了舞蹈类技能,也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各系同学间的感情,同时让学生认识到达标争优、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增强体质的重要,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认识促进了中国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