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健美操联赛

作者:杜方棋 编辑:杜方棋 来源:体育系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普及健美操知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我举办2020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健美操联赛。全校七个系参加了本次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活动。比赛评委由体育系教师担任。

各参赛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应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矫健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淡淡的笑容满含着自信,飞扬的激情是他们绽放出的青春之花。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和奔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经济系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环境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分别为前三名颁发奖牌证书。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各个系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起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35DB

获奖学生与师生合影


27E69

运动员比赛剪影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