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明办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李连铁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623上午,由秦皇岛市文明办徐继平科长、韩立军科长、付华副科长等一行三人组成的督查工作组,对我院20142015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香出席并汇报了我院一年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徐继平科长首先对市级文明单位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燕赵志愿云”系统志愿者注册、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并就文明校园创建、省市文明单位评定、助推创建文明城市、招募暑期交通协管志愿者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工作组同时查阅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黄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市文明办多年来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我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学院建设发展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领导带头,强化政治学习,全面提升师生的政治素质;固本强基,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全制度,提升依法办学、民主管理水平;以评促建努力创建全市第一个生态文明校园。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工作组对我院校园环境、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志愿者大队工作成果、特色团队活动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