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参加秦皇岛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于鹏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1031日至114日,学院积极组织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总支20多名党员参加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推进秦皇岛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全民共建行动,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活动中率垂范作用,按照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总支积极参与。经推荐,组成五个服务活动小组:机关第一党总支张宇、宋延东、刘俊杰、程俊、郑辉、周利海为第一组,机关第二党总支冯程程、陈顺通许根良 孙忠良、蔡振华、于海胤 、李雪峰为第二、三组,机关第三党总支卢强、刘作全、李尚、解成威、王涛、高玉貌、梁磊、丁扬、陈从山、李伟、吴桐为第四、五组,每组负责一天的上午8点至9点、下午17点至18点在长江道与祁连山路口的交通协管工作。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党员同志,克服了工作和家庭的困难,顶住了早冬寒冷的袭击,保质保量完成了交通协管任务,受到了交警部门的好评,树立了学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