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学风建设标兵,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为加强和改进信息工程系学风建设,使学生在新学期初端正学习态度,促进专业学习,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创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风,信息工程系在学期初狠抓学风,教师课上管,辅导员日常抓,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联动,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优良学风。经过全体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在新学期初的共同努力,学风建设成效明显。

在此基础上,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巩固信息工程系决定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争当学风建设标兵,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系学工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信息工程系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提出了上课考勤、课堂纪律、系内联查、课程考核、课间文明举止、寝室文化和考风考纪等日常行为规范,并对违规违纪情况明确了处理办法。对于违规违纪的学生,将严格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给予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