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秦皇岛生态文明,师生志愿者参加“青年林”植树活动

作者:王晶洁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48日(星期六)上午9点,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秦皇岛市“港西绿地·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后勤30余名职工和团委组织的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2017秦皇岛认建纪念林”活动。830,我院志愿者在彩旗的引领下赶到兴凯湖路海港区慕义寨村段“港西绿地”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不顾风沙扬尘,自行分工挖树坑、取树苗、调直线,个个争先,相互协作,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植了400株樱花树苗。师生志愿者兴高采烈,扬起满是汗渍的笑脸,看着亲手植下的成行志愿林,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活动后,师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助力秦皇岛生态文明,环保志愿者勇当先锋。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