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现场办公会

作者:办公室 宣传部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20174218:30,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召开了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现场办公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安全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宝军同志传达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驻秦高校创建文明城“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对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文明行为、校园安全及环境、治安秩序、舆论氛围营造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责任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香同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创建文明城的相关要求入心入口;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相融合;将创建文明城和德育工作相结合,积极做到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个个成为社会文明的推动力,在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学院优势,带动周围人群,共创文明城。

 随后,党委副书记黄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各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进行了联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和梳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