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系列报道之四——校园文化建设篇

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学院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彰显大学文化特色,打造学院精神、校训、校风、教风、学风“五位一体”的校园文化体系。

建立生态文明大讲堂、曲格平文献馆藏室等校园文化品牌,培育了一批如“自然之家”等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学生环保社团,建成了独具特色的樱花林、桃李林等校园景观。

学院在全省率先实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并被省科协授予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被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放飞绿色希望 共建美好校园活动仪式现场

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环境文化长廊

我院举办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晚会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