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5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纪委书记王松出席会议。朱立杰同志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朱书记主持会议

高俊山在会上介绍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就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进行部署;就开好大会,从时间到位、人员到位、质量到位、遵纪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朱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学院升本更名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非凡。全党同志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省委各项要求,确保大会全满成功;各代表团要把握党代会三项重点任务:形成好的报告、选出好的班子、换出好的风气;各代表团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总体安排、切实保证细节落实,不折不扣地按省委要求落地,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开启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新的征程。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