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31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资格审查小组组长王松作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党委书记朱立杰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和来宾名单、大会主席团分组名单、大会日程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一是听取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书面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确保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全体参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